【视频】黄冈市副市长刘忠诚来英山县调研

4月21日,黄冈市副市长刘忠诚带领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黄冈市文旅局负责人一行来英山县就地质灾害防治主体责任落实和制度建设情况、自然资源卫片执法检查以及景区防疫和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田洪光、宋德友陪同。

在四季花海,刘忠诚走进景区详细查看了景区在防疫、安全生产、旅游发展、红色旅游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后,他说,英山旅游资源丰富,红色资源尤为突出,市政府将全力支持英山争创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项目,希望英山要充分利用基础优势,抓强项补短板,积极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调研中,刘忠诚一行还先后来到三座山饮品公司、温泉镇白石坳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实地了解企业在土地使用、生产规模以及地质灾害点山体结构、防治预案等情况,强调要坚持防范在前、治理在前,强化值班巡查,严格落实监测预防措施,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立足早发现、早处置、早防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调研中,刘忠诚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守好安全底线的基础上,站在大背景下积极抢抓政策窗口期,尽早谋划预留发展空间,要抓好关键点建设,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在旅游发展和生态红线的问题上,要坚持深入考量,综合施策,既要依法依规也要同步谋发展,合理寻求平衡点,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灾害防治和防汛备汛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全面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

(英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徐伟 编辑沈悦 

云上英山编辑郑墨)

(作者:徐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