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融媒体中心和县文旅局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

10月30日晚,县融媒体中心和县文旅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邀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峰现场授课。卢峰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牢记初心使命、多维度理解初心使命的丰富内涵,践行初心使命、做一名敢负责勇担当的共产党员,坚守初心使命、高质量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发展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阐述了在新时代中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宣传工作者应该如何从政治站位、思想观念、工作内容、应对风险、自身能力上践行初心使命,推动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实现跨越发展。

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干部表示,此次专题党课站位高、立意深,为下阶段的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把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践之于行,自觉对标看齐,为推进我县宣传思想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