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镇“四措”并举抓实主题教育

温泉镇党委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实现了主题教育高标准推进。

精准精细抓部署。镇党委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下发了实施方案,设置19个巡回指导组,12名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联系建设32个示范点,具体责任和工作任务细致到指导组、村和社区、镇直单位、非公组织,做到一目了然。全镇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后,19个指导组分赴各个支部指导召开了动员会和主题教育推进会,确保所有支部所有党员学有方向、做有目标。

以上率下抓示范。镇党委班子率先开展读书班活动,9月26日到10月17日,共安排了6次集中学习,3次集中交流,28次个人自学,1次测试,1次警示教育,参学22人做到了人人有交流发言,召开全镇主题教育推进会,组织政府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县革命历史文化陈列馆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听取了红色英山革命史专题讲座。

深入基层抓民生。以“下基层、摸实情、解难题”为主要内容,在全镇开展“党员群众手拉手、干部群众心连心”活动。镇党委书记、镇长带头遍访49个村7个社区,全镇机关党员干部全部下沉,深入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千家万户,遍访贫困户、走访居民户,发放征求意见函300余份,先后征集群众意见建议42条,帮助群众解决生活难题78个。

聚焦问题抓整改。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把“迎大庆、保军运”安保维稳及森林防火等中心工作与主题教育工作相融合,针对镇领导班子立行立改事项,在森林防火上,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市委要求成立了50支半专业应急队,镇应急队按规定坚持集中食宿,为各村配齐了防火装备,为整改落实久旱无雨导致部分群众饮水困难的问题,镇水利站购置1.5吨桶10个,3吨桶2个,坚持每天往群众缺水的梅岩、陶坊、上马坳、茅草坳、马鞍寨等5个村送水。王保平 郑红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