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自来水公司全力推进九龙大道管网安装工程

自复工复产以来,英山县自来水公司始终坚持疫情防控和供水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在严守疫情防控和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条不紊推进城区供水管网建设项目,努力把疫情对工程进度的影响降到最低,为英山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九龙大道是英山县重点交通项目,自来水公司承担着道路供水管网建设工程。自该项目开工以来,自来水公司严格按照县九龙大道工程建设指挥部的要求,全力配合市政道路建设实施供水管网安装工程。此次九龙大道管网安装工程,管网总长度为2100米,整个工程主要采用直径300毫米的球墨铸铁管道。开挖管槽、连接管道、管道下吊至基坑……每一项工作都极其重要,为加快供水管网建设进度,自来水公司管网安装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克服诸多不利因素,经常在深夜及周末加班加点施工作业。

目前,九龙大道供水管线建设工程已完成管网铺设1500米,预计今年6月份完工。该工程完工后,将为四季花海、九龙口村等区域供水提供有力保障,沿线供水保障率将得到提升。

(通讯员:张方  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