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部署推进新闻宣传工作

4月30日,英山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系统新闻宣传工作会议,部署推进年度宣传工作。

会上,对过去一年来系统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从如何培养新闻宣传写作兴趣、提高新闻敏感度、广泛收集信息、加强新闻写作规范化练习、锤炼挖掘主题、把握投稿规律等六个方面对新组建的通讯员队伍进行了培训。

会议要求,要从时代、党和工作需要的层面,充分认识做好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要勤于学习、把握方向、掌握技巧,不断提高新闻写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准确把握好系统宣传工作的重点,大力挖掘履职尽责、服务中心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新作为及以推进 “政治、生态、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新举措,及时推介系统先进事迹典型,讲好自然资源和规划人的故事,传播自然资源人声音,对内凝聚干部职工力量,对外树立展示系统形象。

通过培训和部署,进一步增强了系统通讯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大家的认识和积极性。

(通讯员:谢水灵 王准 编辑: 蓝洋)

(作者:谢水灵)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