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登上央广购物 为英山助农拼单

4月29日,央广购物联合腾讯新闻、腾讯看点、看点直播共同举办的大型助农直播首期专场活动在英山县电商创业园开播,县长田洪光亲自上阵“种草带货”。

直播开始后,县长田洪光一一列举了我县毕升故里、茶叶之乡、中药材之乡、温泉之乡几大名片及旅游康养资源,重点向大家推介了英山云雾茶、茯苓面、岩心矿泉水三大产品,现场为网友们边品茶边推介、边试吃边讲解,直播间的销量直线上升,特别是首批上线的3000份5斤装共计15000斤的茯苓面在一分钟之内就被全国66万网友抢购一空,单是茯苓面这一产品就售出超18万元。

吉利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余建中:今天下午我们的田县长给我们宣传茯苓面,我们自己也没有想到,我们限量15000斤还不到1分钟给我们销完了,这次通过田县长帮我们一介绍,大家对我们这个英山茯苓面更加接受了,对我们生产的产品更有信心,我们希望以后在我们淘宝、京东所有的网店必须在线上搞好。

在直播的后十分钟,田洪光还通过“抖音”平台向众多网友推介了英山云雾茶、道地中药材、粉丝、蚕丝被、银杏面等地标优品。

(英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徐伟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毕倩)

(作者:记者 徐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