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经济开发区:四进工作组助力企业心无旁骛抓生产

(通讯员:王贵)

5月3日晚,装满非洲柚木的货车一辆辆驶入湖北菲凡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这下子我们就可以安心满负荷生产了”。原材料短缺、公司周转资金紧张曾是该公司生产经理徐军峰最揪心的事。
湖北菲凡家具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实木家具生产企业,2019年成功开发新中式“柚作”高档实木家具,实现销售收入2322.6万元,通过东垸两次展会成功进入全国四大家具销售市场的广东乐从、江苏蠡口。正当转型升级初见成绩时,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阻断了海外柚木的运输之路,一时间原材料价格上涨,面对着一份份的订单,如何筹措资金、抢订原材料成为了开发区管委会“四进工作组”调研确定亟待解决的大事。
为此,开发区管委会联系县金融办召开“战疫情、助复工、促共赢”政银企对接会议,专门针对园区27家重点企业,会上各银行机构与企业现场签约,授信金额14600万元。针对菲凡家具的生产情况,“四进工作组”成员、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军还主动联系国土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人防办等部门办理不动产登记证,帮助该企业贷款1000万元。
“这段时间工作组的同志们帮忙解决了后顾之忧,我们现在一门心思抓生产,争取以更大的产值来回报他们”。公司董事长余勇郑重的说到。

(作者:李海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