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纪委监委“十进十建”宣传工作再创佳绩

5月7日,从黄冈市纪委召开的2019年度工作考核结果通报视频会上获悉,英山县纪委监委“十进十建”宣传工作再创佳绩:继2018年位列全市第一之后,2019年再次排名首位。同日,英山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雷刚收到中国纪检监察报社寄来的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荣誉证书(全市唯一获此殊荣)。

2019年,英山县纪委监委紧跟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持围绕“三宣”“五讲”,深入推进“十进十建”,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精神力量与舆论保障。一年来,英山县纪委监委坚守纪委监委网站和“清廉英山”微信公众号主阵地,第一时间发布纪检监察工作动态讯息,全年网站共编辑发布宣传稿件1089篇次,“清廉英山”微信公众号推送信息657条。围绕“阳光”信访、下访接访、脱贫攻坚、回访教育、“十进十建”等亮点工作,持续加大向中央、省、市各级主流媒体的宣传力度,全年共计在市级以上主流媒体刊登宣传稿件960多篇次,其中中国纪检监察报4篇,中纪委国家监委网站5篇,中国纪检监察杂志1篇,党风廉政建设(内刊)1篇。

雷刚同志从事业余宣传工作三十年,在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发表各类新闻作品5000多篇次,100多篇获国家、省、市、县级奖,连续29年被省市党报评先表优;荣获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宣传调研特殊贡献奖;入选“湖北省纪检监察系统新闻宣传人才库”和“黄冈市纪检监察干部群英谱”,连续多年被黄冈日报评为“十佳通讯员”。在英山县纪委监委分管宣传教育工作4年来,雷刚同志笔耕不辍,共计在各类媒体发表纪检监察宣传稿件近600篇次。他紧跟中央和省、市纪委决策部署,每逢重大事件和重要节点,第一时间发声,撰写评论文章,以积极向上的立场、观点、态度,广泛引起读者共鸣。仅2019年,雷刚同志就撰写了50多篇评论文章,其中《党的组织生活会要有“辣味”》在中国纪检监察杂志刊发。2019年12月23日,黄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在雷刚发表在《黄冈日报》“今日快评”栏目的《“有为”才“有位”》评论文章上作出批示表扬:“雷刚同志爱岗敬业、勤于思考动笔,产生了一批成果,值得表扬!”

来源:英山县纪委监委

(通讯员:吴顶 缪清清  编辑:冯际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