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举行2020年农村公路集中开工仪式

5月13日上午,全省交通运输建设项目举办集中开工项目,英山作为黄冈市分会场同步举行。副县长郑伦福、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冯矫正、雷家店镇长王锦强等出席仪式。

此次分会场地点设在雷家店镇雷孔线项目建设现场。据悉,该线是县交运局2020年重点打造的“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之一。

据了解,这次集中开工的农村公路项目共有5个,分别是雷孔线雷店段10公里、杨柳茶叶谷旅游路10.2公里、南冲畈至花园公路6公里、将军山至四季花海3公里、东门大桥至318连接线2.1公里,建设里程共31.1公里,总投资共计约1亿元。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冯矫正对英山交通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情况作了介绍。他强调,2020年是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是“十四五”的谋划之年,也是英山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的关键之年。此次交通项目的集中开工,为推进复工复产、促进交通建设、加快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是助力乡村振兴战略、聚力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

雷家店镇长王锦强介绍了雷孔线项目的基本情况;参建单位裕通路桥公司代表也对雷孔线建设作出了郑重承诺,将从严把质量关、守住安全关、强推进度关三个方面,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如期完工,打造一条精品工程,建成老百姓的幸福大道。

最后,县政府副县长郑伦福宣布英山农村公路雷孔线改建项目正式开工。他强调,该项目对改善雷店、孔坊两个乡镇的交通环境、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发展沿线乡村经济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雷家店镇党委政府要把这项民生工程牢牢抓在手上,助力工程零距离服务;交通部门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严格管理、精益求精,确保按期完工;施工各单位要密切协作、倒排工期,用实际行动把雷孔线建成样板工程、形象工程、精品工程,为美丽乡村建设打造出一路一风景、一村一幅画、一镇一特色的美丽乡村画卷,为我县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王鸿韬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王鸿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