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英山县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

5月13日,英山县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卢峰参加会议。

会议就如何做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对我县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文艺宣传工作、文明创建工作、“云上英山”推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卢峰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我县宣传思想工作要把“讲政治”作为核心要求,当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要把“明主责”作为首要任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的领导权、主导权;要把“展形象”作为长期目标,全方位讲好英山故事;要把“树新风”作为根本需求,推动城乡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要把“创品牌”作为重中之重,推动文化惠民工程落实落地;要把“守阵地”作为硬性要求,推进宣传思想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在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也要狠抓宣传纪律、扎实工作能力、落实工作侧重,要引领导向、鼓舞士气、成风化人、凝心聚力,为开创我县宣传思想工作的崭新局面以及全面建成小康英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陈俊伟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