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机动车驾驶员夜校开班啦!

近期,全县逐步复工复产,人流车流不断增加。因疫情中断了近4个月的机动车驾驶员"两个教育"(审验教育、满分教育)及驾驶员警示教育活动正式复课啦!

5月12日在英山县机动车驾驶员夜校,英山交警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要求,提前准备,精心组织,每堂课限定30人,每位参学驾驶员须提供健康绿码,戴口罩,自觉排队,保持安全距离,自觉接受体温测试,保持良好学习秩序。

当日,英山交警法制宣传民警提前到岗到位,维护良好学习秩序。

组织驾驶员们观看公安部交管局”两个教育"警示教育片;通过典型事故案例、终身禁驾、“一盔一带"、夏季安全行车等栏目开展宣传警示教育,深刻阐述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员超载等重大交通违法行为。详细讲解骑乘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驾驶车辆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谨慎文明驾驶的必要性。提醒广大驾驶人自觉做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不疲劳驾车,不开英雄车,不超员超载,骑乘摩托车电动车戴头盔,驾车系上安全带,确保自已和他人安全。

截止目前,共计组织培训班4期,培训驾驶员120余人。全面提升了驾驶员安全法制意识,为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奠定坚实基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