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寿益带队赴九江市洽谈跟进招商项目

5月12日,由英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蔡寿益和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成贵以及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爱群等一行7人组成的招商考察团队,到江西省九江市九江摩恩实业有限公司招商引资。

在该公司总部所在地摩恩大厦,考察团队与该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洽谈。该公司董事长苗恩举对考察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摩恩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同时结合几次到英山考察的经历,坦诚交谈了自己对英山“中国•毕昇印象”文化旅游项目的投资意愿和规划设想。

县招商和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甘小勇系统介绍了县政协引进该公司首次到英山考察,直至与英山县人民政府达成框架协议的整过历程。

蔡寿益首先代表英山人民对摩恩实业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间向英山捐赠20.6万元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受县委、县政府委托将感谢信亲手转交到苗恩举董事长手中,同时诚恳邀请该公司团队在疫情缓和后,尽快到英山洽谈磋商,争取早日签订项目正式协议,推进项目在英山落地生根。洽谈中,双方还就项目规划编制等具体事项进行了认真讨论。

5月12日下午,考察团队在该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其所属企业和正在开发的项目。

(图文:王军  胡波     编辑:毕倩)

(作者:王军 胡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