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九昇城发集团:多措并举开展防灾减灾宣传周主题活动

为提升行业领域的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置能力,普及防灾减灾知识,做好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5月12日以来,县九昇城发集团组织开展以“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周活动。该公司利用电子显示屏每天循环播放防灾减灾宣传标语和科普图册,向本单位职工和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普及各种防灾减灾知识。

5月14日上午,县九昇城发集团邀请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人员为温泉北路还建小区临街店面的经营业主讲解经营场所消防安全规范,并现场抽查了多家餐饮经营场所,提出多条消防设施整改要求,集团副总经理汪谦带领集团资产管理部负责人陪同检查,并承诺持续督促相关经营业主完善消防设施,防患于未然,筑牢安全防线。

5月15日上午,县九昇城发集团再次邀请湖北省会安消防中心的王阁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王教官从家庭环境、公共场所、办公场所等不同场景带领大家排查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并详细讲解和演示了灭火器、消防面罩等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讲座现场大家认真记录,积极参与互动。讲座结束后,不少干部职工感叹:“安全无小事,只有掌握防灾减灾自救知识,才能为生命增加一份保障”

(通讯员:余仲    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