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有我不负韶华 ------英山县九昇集团成功举办青年读书班及表彰活动 ​

5月9日下午,英山县九昇城发集团邀请到县纪委常委、中国纪检监察报2019年度“优秀通讯员”雷刚同志在该公司集团会议室,开展了一堂由集团工会联合共青团策划的青年读书班写作培训公开课---奋斗有我,为梦发声。青年们聚精会神、全神贯注的倾听雷刚同志生动讲述他写作之路上的“时代印记”故事。公开课结束后,青年干部余仲谈感悟,他认为通过听课深刻认识到宣传写作还需“低下头”“走出去”“爱动脑”“勤动笔”。 

该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正在努力培养一批“勤于学习,善于思考,敢于创新,勇于执行”的青年骨干。鼓励青年们要深入学习雷刚同志笔耕不缀的奋进精神,感受他敏锐的新闻洞察力,要求集团青年干部职工要勇于宣传集团实时动态,促进集团全面繁荣发展。

青年之光,犹如骄阳,青年之志,可上凌霄。九昇集团一直秉承“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献计献策思路,充分调动全体员工多层次、多角度、多维度的为集团公司转型和发展提出合理化、先进可行的宝贵意见。集团党委开展“我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活动,活动共收到46条建议。2020年5月15日集团党委对其中18位同志的优秀意见建议实行奖励,一张红色的读书卡。那是对书香有梦,奋斗有为的青年们的激励,希望他们多读书、读好书,用更丰富的知识和才干,为城发集团的发展发光发热,奉献青春的力量。无悔青春路,筑梦在九昇!

(通讯员:郑凌  舒筱芝     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