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交警头盔免费送 助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为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按照省公安厅“平安荆楚”交通秩序整治和公安部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的要求。5月19日,英山交警组织30余名民辅警在好优多广场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宣传活动。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向阳,副局长余波,交警大队大队长段春光、党总支书记段新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人保财险英山支公司的大力支持,捐赠头盔300个,经理许可亲自参与宣传活动。活动中,英山交警通过赠送安全头盔、发放《致驾驶员朋友一封信》宣传单、现场摆放宣传展板、播放警示教育宣传视频等宣传方式,积极宣传不使用“安全头盔、安全带”的危害,不断提升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防护意识。

此次“一盔一带”现场宣传活动,掀起了我县"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的高潮,切实增强了摩托车和电动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的意识,全面提升了安全头盔佩戴率和安全带使用率,为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英山交警大队     编辑:毕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