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洪光强调:加大就业扶贫力度 巩固脱贫成果

5月22日,英山县长田洪光前往金家铺镇、孔家坊乡、方家咀乡调研脱贫攻坚和就业扶贫工作。

在金家铺镇乐家冲村,田洪光详细了解村里的产业发展、就业扶贫、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听取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围绕政策落实逐一排查走访,了解具体情况,采取精准措施,确保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随后,田洪光还前往金家铺镇博盛鞋业、孔家坊乡大广茶业,了解各扶贫车间疫情防控落实、订单生产、吸纳贫困户就业等情况,勉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管理,积极开拓市场,为贫困户务工增收作出更大贡献。各乡镇村要围绕老百姓增收这一核心,加大就业扶贫力度,带动群众家门口务工、增收致富。

当天,田洪光还来到方家咀乡茶园畈村、新桥村,了解村级脱贫攻坚、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情况。田洪光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冲刺收官最紧要、最吃劲的关头,各级各部门尤其是镇村要始终保持决战决胜的状态、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只争朝夕的劲头,紧扣脱贫攻坚目标,以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为抓手,持续突出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切实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余遥  编辑:沈悦  云上编辑:冯际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