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共英山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5月20日,中共英山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人大会议室举行。陈武斌、田洪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讨论审议《中共英山县委审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2020年度英山县审计项目计划》《英山县内部审计工作暂行规定》。

陈武斌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审计机关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在保障政策落实、维护经济安全、促进全面深化改革、规范权力运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督察员,筑牢防火墙,紧盯相关政策、项目和资金安排,加大跟踪审计力度,要聚焦主业主责,强化担当,将严管与厚爱相结合,把握分寸当好裁判员,实事求是,大干快上,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发展保驾护航。

田洪光在会上作了讲话,要求审计部门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将关口前移,查漏补缺,逐步健全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当好县域经济发展的护航员、监督员、示范员。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徐伟  编辑:沈悦  云上编辑:冯际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