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青春”热血 传递公益爱心 ——英山九昇城发集团组织开展公益献血活动

生命需要血液,爱心需要奉献。5月26日上午,英山九昇城发集团工作群发出一则通知:请愿意献血的同志于下午2:30在集团门口集合,前往英山农商行门口献血车参与无偿献血。“我报名!”集团职工段小满第一个报名响应,“我报名!””我报名”,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有十一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与公益献血活动。

在26日下午的献血活动中,该公司参与无偿献血的同志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填表、测压、化验、采血等流程。过程中,全体人员始终用“热血”和“微笑”展示出城发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参与无偿献血的集团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是义务和责任,既有利于自己的身心健康,又能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一定继续坚持参加义务献血等社会公益活动,为更多人点燃生命的希望。城发集团始终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连续多年超额完成献血任务,用实际行动传递公益爱心。

(通讯员:余仲  舒筱芝      编辑:毕倩

(作者:余仲 舒筱芝)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