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交警:警企联动筑安全“一盔一带”护平安

为进一步加强企业员工的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5月25日,英山交警大队深入英山承庆鞋业有限公司开展警企联动“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携手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民警紧紧围绕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工作要求,结合英山县辖区目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形势,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企业员工讲解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宣讲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造成的危害,传授交通安全自我防护小常识。随后,交警大队长段春光同志与承庆鞋业代表人高峰签订了“平安英山”文明交通共建协议,为警企联动、全民共创文明交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次活动,英山交警大队共发放宣传资料900余份,面对面教育900余人次。公司负责人及现场员工表示今天的安全知识教育内容让他们树立了正确的交通安全法制观念,提升了交通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

(来源:英山交警大队       编辑:毕倩)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