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委统战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

5月26日,英山县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工商界等40余名代表人士,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程永富,黄伟参加会议。


程永富希望各与会代表要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大力宣传先进典型事迹,讲好英山故事,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凝聚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要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努力继续恢复生产经营,要发挥特长积极建言献策。各行各业不仅要关注自身,也要着眼全县社会发展,立足行业优势,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夺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会上,英山县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从科学谋划抢占战疫主动权,加强防控阻断疫情蔓延,精准救治提高治愈率等方面通报了英山县率先在市内实现“四类人员”清零的防疫实绩,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抗击疫情的心路历程,并对疫后防控及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段炜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毕倩)

(作者:记者 段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