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动态】英山县石镇中学“全封闭管理”平稳有序进行

自5月25日初三开学以来,英山县石镇中学为最大限度确保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实行了“全封闭管理”的举措。

确保教育教学秩序。防疫导向下的封闭式管理,主要是为了杜绝校内师生和校外人员的接触。石镇中学从育人出发,制订了每日作息时间安排,合理规划师生的生活、学习、就餐、就寝时间,确保学校良好教育教学秩序。

强化健康安全管理。学校实施每日晨、午、晚检,坚持小组分工负责,精确掌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状况,不折不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仅如此,学校师生员工还主动做到了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随时保持安全距离。

加强防控物资储备。患难见真情!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石镇中心学校、石镇中心小学分别送来防控物资口罩慰问,加强了石镇中学的防疫力量和防控物资的储备。联防联控,有效落实!

在“全封闭管理”模式下,石镇中学的防疫工作宽紧适度,分寸拿捏到位,很快消除了学生及家长入学前的焦虑紧张心理。初三学生家长通过家校沟通群了解孩子在校的学习、生活后,纷纷深情致谢:“我一天也没有像你们那样照顾我的孩子,感谢各位老师!”“为了孩子,你们辛苦了!”“孩子在学校我们很放心!谢谢老师们!”

(通讯员:徐爽 付静 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