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5月29日,英山县司法局召开2020年度司法行政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提高认识,提振精神,激励全县司法行政干部职工团结拼博,奋发有为。

会上,宣读了2019年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文件,以及获得国家、省、市各级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宣布了机构改革后组织部、政法委关于英山县司法行政系统中层干部人事任免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迈上新征程,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面临新挑战,司法行政系统重新组建的一年,也是司法行政工作和法治建设事业举旗定向、开拓改革的关键一年。这一年,我县司法行政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完成,基层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司法业务工作稳步推进,服务中心工作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2020年我县司法行政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以人大评议工作为动力和抓手,围绕法治政府评估、“七五”普法验收,持续做好基层党建、巩固“双胜利”成果、供给优质法律服务、推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等十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职责,努力营造公平普惠、便捷高效的法治环境,服务英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职工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难而上,主动作为,按照为民、务实、勤政的的要求,把思想统一到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上来,把精力放在司法行政各项工作上来,把行动落实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上来,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努力奋斗,为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英山贡献力量!

(通讯员   胡敏  编辑 蓝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