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石镇中学举行“减压”运动会

5月31日下午三、四节课时间, 英山县石镇中学的运动场上,逐渐热闹起来:带球,防守,转身,跳跃,踏步,上篮……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正在激烈地进行。



这是该校开学实行全封闭管理后,初三年级师生度过的第一个周末,学校通过组织师生开展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活动,达到放松身心,调节备考前紧张情绪目的。

英山县石镇中学举行这场特别的"减压"运动会,让长期伏案的教职员工从教室、办公室和食堂走出来,在赛场上一展雄风。在1000米长跑中方阵,队员们你追我赶,不甘掉队,最终吴美老师、江城老师、门卫段师傅依次获得前三甲;篮球赛场上,校长、主任齐上阵,校委会队与初三年级组队对抗赛,喝彩不断,掌声如潮。



赛场上老师们龙腾虎跃,动作潇洒;观看席上学生们佩戴口罩,有序观看。操场内外气氛活跃,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湖北省英山县石镇中学举行运动会之前,校委会十分慎重,一再强调确保安全。校委会认为:暂停学习开展体育活动犹如登山过程中的修整,"暂停"是为了更好地“前进”。这场“减压”运动会,让广大师生既锻炼了身体,又丰富了生活,还缓解了压力,做到了一举多得!




(通讯员 付静 编辑 蓝洋 )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