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保护区英山管理局支部与中国传统村落大河冲村支部联合开展“支部连支部”活动

6月1日,湖北大别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英山管理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到中国传统村落吴家山林场大河冲村与该村支部共同开展“支部连支部” 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按照“5+X”模式进行,全体党员现场缴党费、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党章、学党规党情,就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及“支部连支部”活动进行交流发言,机关党员下基层,与群众面对面、心连心。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本将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就保护区法律法规作了解读。



在“X”环节,管理局全体党员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和易地扶贫搬迁居住点的贫困户,进行了环境卫生清扫活动。与此同时,管理局全体党员来到吴家山珍稀植物园进行珍稀物种的繁育扦插。

全体党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宗旨,践行保护促发展,共建促脱贫。让主题党日活动与生物多样性、精准扶贫有机结合,创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式,提高党员学与做的质效。

(通讯员 詹先赢、胡凌云 )

(作者:熊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