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河财政所党支部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活动

6月1日上午,南河财政所党支部6月份支部主题活动如期举行,在室内活动室完成规定动作全部程序后,“X”部分与财政支付中心党支部、福辉农机合作社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来到福辉农场在界碑石村开荒的梯田里与农民朋友一起插秧,体验传统农耕文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扬艰苦创业精神,支持企业稳定生产!

英山福辉家庭农场已有流转土地3100亩,今年特殊年,响应国家号召精准灭荒,把农民多年未种的抛荒田地流转复种。在界牌石村流转荒田321亩,其中261亩种植药材虎杖,60亩开出荒梯田种植高山优质水稻,其目的是打造高山优质有机大米,每亩投入3000元,预计亩产大米500斤,单价为15元每斤,每亩纯收入4500元,目前已有30亩为订单农业;同时受疫情影响,大部分农户无法出门务工,福辉农场帮助当地贫困户和和农户解决长期就业35人,短期就业100余人。

通过听取段全福同志勇于担当艰苦创业的故事,现场体验插秧的传统农耕过程,同志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把这种精神带回到工作岗位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上!









(通讯员:明星  编辑:冯际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