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九昇集团"自掏腰包"来扶贫

“你们帮扶干部家里上有老、下有小的,每年还要你们来照顾我,太感谢你们了”。英山县温泉镇彭畈村62岁的老人周细芹,拉着帮扶干部徐鑫潮的手,激动的说道。

近日,受暴雨影响,村里偏远贫困户老人出行不便,家里粮食物资回潮,英山县九昇集团联系彭畈村帮扶干部,来到村里,自掏腰包,为贫困户购买米、油、面、牛奶等生活物资,并查看灾情,帮忙解决屋前屋后水毁塌方、人身财产转移。

英山县九昇集团帮扶干部联系彭畈村以来,在集团的正确领导下,严格落实每周“扶贫日”帮扶制度,为贫困户脱贫出谋划策,帮助干农活、销售农副产品,介绍务工就业,亲自开车送患病贫困户去武汉治疗。多年来与彭畈村农户产生了浓厚的感情。村干部常常说道:“以后等精准扶贫结束了,还真有点舍不得你们呢!”

九昇集团分管精准扶贫工作的副书记张伟表示,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又受疫情、暴雨等影响,我们集团将加大帮扶力度,巩固提升,为脱贫攻坚划上圆满句号。

(通讯员:张栋     编辑:毕倩)

(作者:136***885)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