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供电公司冬季安全知识“进家庭”

当前正值三九四九严寒时节,正是用火、用电、用气事故高发期,连日来,英山供电公司长冲服务部联合毕升社区,对辖区居民开展安全大排查。

1月11日、12日,英山供电公司长冲服务部组织党员服务队,分班分别走进财政局左右十八个单元的住户,发放《冬季安全知识宣传》画册和《做好居家烤火安全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单,党员服务队重点对防一氧化碳事故、防触电事故、防火灾事故、防燃气事故等进行了认真详细地讲解,并对留守老人、留守儿童进行了登记,对包保所有楼栋的电路、电表箱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排查。

通过发放《冬季安全知宣传》画册、《做好居家烤火安全谨防一氧化碳中毒》宣传单和安全知识讲解及安全隐患排查,有效地提高了包保楼栋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

(通讯员:张友生 编辑:叶瑶 审核:张奥婵   终审:黄 炎)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