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召开

6月1号,全县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县黄梅戏剧院召开。陈武斌、田洪光、蔡寿益、程水清、丁建怀、卢峰、程永富、张春梅、贺志东等四大家领导出席会议。

县委书记陈武斌在讲话中指出:十三五时期,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全力打好战疫,战洪,战贫三场硬仗,夺取了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交出了一份应对大战大考的合格答卷。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县干部群众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的结果,也凝聚着全县广大劳动者的智慧和汗水。今天受表彰的30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就是全县广大劳动者中的杰出代表,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县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兴奋斗之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展现担当之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争当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争当改革创新的主力军,争当维护稳定的主力军。要适应时代之需,培养练就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真功夫硬本领。要履行维护之责,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加强制度建设,加大依法维权力度,提升互联网+公会建设力度,做好重点群体服务工作。

陈武斌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大力支持工会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努力营造尊重职工,关爱职工,重视工会,支持工会的良好氛围,用诚实劳动创造美好生活,用辛勤工作创造辉煌业绩,为努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英山而不懈奋斗!

县长田洪光主持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学习并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突出事迹,要对标奋进,以拼,抢,实的工作状态,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总工会主席张春梅宣读《中共英山县委,英山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英山县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会上,集中对10名劳动模范和20名先进工作者进行表彰。劳动模范代表宣读英山县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倡议书。

(融媒体记者: 余遥  编辑:叶瑶   审核:王进 终审:黄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