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武斌、田洪光要求:克服暴雨不利影响 全力营造安全有序高考环境

7月6日,英山县委书记陈武斌、县长田洪光组织召开高考调度会,要求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克服暴雨不利影响,全力保障高考通行路线,为考生营造安全有序高考环境。施振宇、丁建怀、李文、董锦林、徐明轩、黄伟参加会议。

会上,陈武斌、田洪光听取我县高考备考情况,详细了解强降雨为高考交通、卫生防疫等带来的不利影响。据悉,今年我县高考报名人数为2679人,比去年增加71人;我县高考设置1个考区2个考点103个考场(含备用考场及日语考场)。英山一中考点68个正式考场1966人,长冲高中考点25个正式考场713人。

陈武斌、田洪光指出,新一轮强降水雨量大、持续时间长,尤其是高考期间强降雨还将持续;城管执法局、住建局、水电局、客运公司等单位要迅速行动,协调做好考点路线的积水排除以及考生转运工作;教育局要为学生搭建临时帐篷、形成避雨通道,不能让学生因淋雨影响考试;电力部门要确保供电万无一失;各部门一定要本着对考生、对社会负责的态度,全面统筹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有序、平稳进行,全力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考试氛围,保证考生顺利参加高考。

会前,陈武斌还专程来到县一中、长冲高中,就高考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对考点附近的积水路段,现场指挥调度排水工作。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熊豪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万疆)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