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田洪光要求:全力做好防灾避险和灾后恢复工作 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7月12日,英山县长田洪光到城区各地质灾害点检查指导应急排险工作,宋德友随同。

在老科委住宿楼、看守所、农机公司小区、老工具厂、白石坳二组等地灾点,田洪光认真查看受灾情况,并就如何推动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近期的强降雨致使我县城区出现25处不同程度的地质灾害点,目前,相关部门正在抢抓降雨间隙,全力以赴开展应急排险工作。

田洪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把防灾避险和灾后恢复作为当前工作的重点,要以人民为中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制定科学的应急排险方案,全力做好地质灾害点应急排险工作,实时掌握地质灾害点治理动态,要加强对地质灾害点周围进行巡查排查,妥善安置转移群众,解决好食宿问题,安抚好群众的情绪,在保证质量的同时,主管部门、施工单位、镇、村等各方要高度重视,形成合力,排除万难,争取加快建设进度,全力为人民群众恢复一个安全无威胁的居住环境。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熊豪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毕倩)

(作者:记者 熊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