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组团外出招商

10月11日至15日,英山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陈琼带队赴石狮、晋江、厦门招商。县委组织部、方家咀乡、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县工商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琼一行参加了石狮市英山籍企业家座谈会,向在石狮市英山籍企业家推介英山,介绍英山经济社会发展变化、重点产业发展方向、项目需求和招商政策,广泛收集意向回乡创业信息,并对部分英山籍企业家创办的企业进行考察。

在晋江,陈琼一行拜访了泉州湖北商会副会长戴伟一行,学习非公党建工作先进经验,重点介绍了英山县工业园区招商方向、招商政策等情况。

戴伟表示着力汽车零部件产业为英山引荐项目,组织意向企业来英山考察;陈琼一行与泉州必尔利贸易有限公司、晋江市诺顿鞋服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洽谈,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经营情况,并就推进订单回乡等方面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14日,陈琼一行考察了厦门亲然之家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产业生产、销售情况,并就企业回乡发展、助力家乡招商等方面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当天下午,陈琼一行拜访了厦门统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荣旗等公司高层,并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度对接。

(通讯员:英山招商    编辑:万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