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九昇集团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

6月14日上午,县九昇集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县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及文件精神,并安排落实集团后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从严从实抓好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抓安全、促发展、保稳定;二是要紧盯重点,认真排查。针对高空作业、深基坑作业、带电作业、水域作业等重点区域,迅速组织自查、交叉检查和集中巡查;三是要扎实整改,逐一销号。针对排查的安全隐患,要毫不掩饰严肃通报,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台账,限时整改;四是要严明纪律,问责追责。要对事前不谋划、通报不及时、值班不负责、应对不主动、摸排不彻底、整改不到位、事后不反思的“七不”干部严肃追责,决不手软,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建党百年营造良好氛围。


(通讯员:余仲  编辑:蓝洋 审核:山英 终审:黄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