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校园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会议召开

6月4日上午,全县教育系统2020年春季学校安全暨防溺水工作会议在教育局七楼会议室召开。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股室 ,各乡镇中心学校校长、县直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廷权在讲话中指出,校园安全稳定是头等大事,要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安全工作要预防为先,防范为主,落实在行动上、责任上。全县各级各类学校要以本次会议为新起点,坚持安全底线、压实安全责任、织密安全网络、开展隐患整治,要把防溺水安全宣传与教育工作当作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要对去年9月2日以来安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全面销号。

会上传达了6月2日全市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会议精神,强调了校园安全管理以及如何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要求各地各学校要高度重视,要及时发送《防溺水致家长一封信》,组织学生及家长通过多种方式收看“关爱生命  预防溺水”宣传知识及警示教育视频,开展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切实要把安全工作扎牢扎实,确保校园平安、师生平安。

会上还领学了两份处分通报,并就校车安全、食品安全进行了强调部署。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