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石头咀镇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助力脱贫攻坚

6月 5日上午,英山县石头咀镇党委、纪委联合召开了“石头咀镇集体廉政谈话”会,石头咀镇领导班子成员、村党组织书记、贫困村“两委”成员及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今年是精准扶贫工作收官年。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政党委经研究召开了这次集体廉政谈话会,党委书记余峰就抓党建促脱贫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强化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精准扶贫工作是一项伟大工程,要在各自岗位上,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强化责任意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要管好自己,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以言行一致、清正廉明的形象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

强化纪律意识,恪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要求。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财经纪律和工作纪律,要深入基层广泛听取群众的建议和意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需求。

谈话结束后,与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严格落实自身工作责任,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勤政廉政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确保向党和人民交一份精准扶贫工作的满意答卷。

(通讯员 姜元曙 编辑 蓝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