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实验小学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6月11日上午,英山县实验小学组织综合支部党员到孔坊乡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校长蔡干、综合支部书记胡林、校委会成员及全体综合支部党员共三十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前往孔坊乡“三二暴动”纪念园瞻仰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蔡干校长讲“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党课,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副校长吕迎光庄严领誓,宣誓人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宣誓声响彻周围,参与党员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听红色故事教育专家肖本初老师讲英山革命故事。抗日救国的历史虽已远去,但留下来的革命精神仍然强烈震撼着每个党员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接着来到金铺镇龙潭村红27军诞生地。瞻仰烈士纪念碑,观看历史文物,听革命事迹。当年的烽火战场至今古貌依旧,这里的一砖一瓦,一石一物都浸润了历史风霜,诉说着革命战争年代里的艰辛。

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利生源非遗文化园和农耕文化园,开展党员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支部党员活动。是一次非常适时的党性教育,是一次从内到外的党性洗礼,是一次深刻的精神弘扬。有利于党员教师更好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党员教师将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自身职责岗位,勇担当善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岗敬业的行动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9周年。

(通讯员:胡路平  胡林  张荣光)

(作者:通讯员 胡路平 胡林 张荣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