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英山县供电公司金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开展安全用电活动

6月17日,金铺供电所结合正在开展的“安全活动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组织该所党员服务队部分成员在金家铺镇政府组织的安全生产咨询及宣传资料发放活动。

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该所认真贯彻国网、省、市、县公司及地方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启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安全月活动。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牢固树立“四个最”意识,在遵守国家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主动向社会民众宣传安全知识,树立良好的央企形象。

活动当天,金铺供电所党员服务队部分成员除在政府组织的咨询处开展活动外,其他党员服务队成员走上流动人员较多的超市和街头,向用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250余册,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漫画120余张,有效促进全体用电客户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防范各类安全事件发生,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掌握用电知识,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    

(通讯员:徐飞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徐飞)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