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温泉镇九龙口村召开脱贫巩固提升户主会

6月18日上午,在温泉镇九龙口村,村两委成员、开发区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主在村会议室“九龙口村2020年脱贫巩固提升户主会”,大家畅所欲言,共商脱贫巩固提升大计。

户主会上,村总支书记金龙从国家大的扶贫政策到村这两年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投入和贫困户享受的政策向在场贫困户作了解读,通过村水、电、路、网、房的变化作了深入的阐述;村委会主任徐进友从开发区这几年以来的真心帮扶,从贫困户的一些小事都知道找帮扶干部帮忙解决,来激发贫困户脱贫巩固提升的决心,同时号召贫困户对精准扶贫帮扶有真实感受、对党委政府要懂得感恩,要对帮扶干部有感动之心;开发区驻村工作队长方新进从驻村扶贫三年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和贫困群众在脱贫路上的真实事迹对大家作了汇报。

贫困户代表对这几年精准扶贫享受的政策扶持、村“两委”、帮扶单位和帮扶干部的“真扶贫,扶真贫”表示了衷心感谢,一定会在2020年在受新冠疫情影响的情况下,注意防护措施的同时用勤劳的双手加倍努力创造美好生活。

会后,全体贫困户喜气洋洋收获到端午节前每户都有的一份礼物——粽子,这份礼物非比寻常,这是在脱贫攻坚路上对全体贫困群众的一份情谊和关爱,更重要的是让全体贫困户感受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的起点。

一份粽子的情谊架起了与贫困群众的桥梁,一场户主会的畅所欲言拉近了双方的距离,“真扶贫,扶真贫”更加激发了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扶贫路上万水千山“粽”是情,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九龙口村两委、驻村扶贫工作队与贫困户“心连心手拉手”,一定能如期完成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任务。

(通讯员:方新进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方新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