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坡儿垴村支书抗洪途中被冲走 英山县全力组织搜救

6月21日中午,湖北省英山县温泉镇坡儿垴村党支部书记刘水存在抢险途中被洪水冲走。英山县消防、公安、以及专业救援队伍,正全力开展搜救。

6月23日,记者在湖北英山县温泉镇坡儿垴村看到,沙袋堆在进村河道边,洪水刷过的公路坑坑洼洼。21日中午1点50分左右,村支书刘水存在这条抗洪抢险路上被洪水冲走,至今杳无音讯。


21日河水冲过路面的场景




23日,记者在温泉镇坡儿垴村事发现场采访拍摄截图



据悉,当天坡儿垴村所在的温泉镇24小时累计降水量达到了152.9毫米。

记者找到了村民当时用手机的拍摄视频,从画面看,雨下得非常大,河水喘急漫过路面 ,路面水深到膝盖,已分不清是公路还是河道。  



“当时村里几个人一起沿线检查河边的汛情,刘书记就在这个边上,脚踩空了,一下子掉到河去了,被河水卷走了。”坡儿垴村财经委员程建存说出了当时的情景。



“呼叫呼叫” ,“收到收到”,“问下现场目击者,疑似物在哪个地方?”

意外发生后,英山县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消防、公安、民兵、以及专业救援队伍共计120多人组成的水下搜救队伍和河堤两岸搜救队伍,开展进行全范围、全区域搜救,目前搜救仍在进行中。 



 

“根据我们的经验,对事故现场进行分析后,调动两条搜救艇、两台声呐、14名搜救队员,再和周边协助单位参与共同救援。目前搜救面积达到一万八千平方米,这是水下的,我们准备扩大搜索面积。”黄冈市蓝天救援队英山中队副中队长姜红胜说。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熊豪  余遥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毕倩)

(作者:记者 熊豪 余遥)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