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九昇城发集团助力城北社区新建一公共停车场

近年来,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我县机动车拥有量急剧增加,中心城区“停车难”的问题日益突显,城区机动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市民出行安全和市容环境提升。

为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的问题,英山县委、县政府结合省级卫生城创建行动,大力推进“三场一厕”建设,2020年6月初再次规划将老茶叶市场一带改造新建一个占地面积约3699平方米,设计车位约130个的公共停车场。

6月份以来,英山县九昇城发集团积极响应县委政府号召,以下属锦城置业公司牵头,积极配合老茶叶市场拆迁改造工作,截止目前,已对该区域内25家商户进行了拆迁动员工作(已搬走23家),得到了群众的普遍支持。不久,英山县城北社区将再添一个公共停车场。

据悉,自2019年以来,英山县九昇城发集团先后拆除了老人民医院、老电影院、老农技中心等6余处老旧院区,将过去的危旧房屋,转眼改造成宽敞有序的公共停车场,城区街道又恢复了整洁明亮。

(通讯员 孙海锋 编辑 蓝洋)

(作者:孙海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