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第二幼儿园:志愿服务我先行 以党带团促文明

为进一步提高个人文明素质,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着充分发挥学校的教育功能,担当社会责任,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家长、服务社区工作的思想宗旨,也为争做新时代文明礼仪二幼人,2020年6月英山县第二幼儿园组建了以“以党带团二幼志愿服务小分队”。

6月5日志愿服务小分队召开动员会,负责党建工作的郑莉园长宣传了志愿服务工作内容,让全体教师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以及良好的文明习惯,对此次活动人员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志愿服务活动的意义。

从6月8日起至6月24日,英山县第二幼儿园党团员志愿者服务队分批次到西汤河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对于乱穿马路、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规劝。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党员志愿者要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倡导了文明交通观念、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为广大居民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交通环境。

此次文明出行志愿者活动中,第二幼儿园的党员、团员们都积极参与。不论刮风下雨还是艳阳高照,她们始终坚持在路口值守。她们在实践中提升了社会服务能力,希望通过微薄的力量,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做遵守交通法规的践行者,做展示文明英山形象的英山人。

(通讯员 乐冰洁  郝灿 编辑 蓝洋)

(作者:乐冰洁 郝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