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开展高考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7月2日,为确保2020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保障考生高考期间在考场卫生安全,有效预防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的发生,英山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对辖区高考考点和考生接待宾馆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重点对各考点学校完善传染病防控应急预案;做好各考场教室的空气、课桌椅的消毒考点周围环境的消杀灭杀工作、生活饮用水必须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情况、接待宾馆卫生许可和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供考生使用的公共卫生用品的索证管理情况、中央空调的清洗消毒和二次供水设施的卫生管理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卫计综合监督执法人员现场对宾馆各考点学校和接待考生宾馆管网末梢水、室内空气进行了快速检测。



高考期间,英山县卫计综合监督执法局还将派驻卫生监督员到各考点学校和接待场所采取定人定岗、全程监督的方式,督促各单位持续保持卫生规范,确保不留一处安全隐患,竭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通讯员:张东 编辑:蓝洋)

(作者:张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