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消防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连日来,英山境内普降大雨,多地发生内涝险情。一年一度的高考也在这时来临,为了确保广大学子能够在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中参加高考。7月2日,英山消防大队深入辖区高考考点及住宿点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全力为莘莘学子保驾护航。

在实地检查过程中,检查组深入考点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等部位,重点检查了考场内的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到位,考场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会有内涝风险,电气线路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学校食堂、学生宿舍以及考场周边是否存在影响考场消防安全及发生内涝风险,并询问了学校教职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情况及消防器材使用情况。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了整改措施,并要求学校及时落实整改。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要求学校消防安全负责人要充分认清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时刻保持警惕,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积极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为高考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保证考试期间不出现任何问题。

(通讯员:程露 王丽娟 编辑:蓝洋)


(作者:程露 王丽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