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供电公司长冲服务部多方举措助高考

2020年高考临近,英山供电公司长冲服务部多措并举,主动备战迎高考,确保高考期间供电万无一失。

英山县毕升中学,英山县长冲高中是英山供电公司长冲服务部辖区内的两大高考点,两大考点都是在10Kv冲19莲花线线路上,6月20至25日,该所组织专班对10Kv冲19莲花线进行了两次线路、设备巡视,查找隐患。7月1日晚,又组织专班对该线路上的变压器、开关、设备再次进行巡视,查看设备是否运行正常。

7月2日上午,天气异常,下起了中到大雨,该所组织两个专班依然按原计划进行施工作业,一班冒雨进行毕升中学,长冲高中两处新增台区的施工,毕升中学新增630KvA变压器两台,长冲高中新增630KvA,315KvA变压器各一台;另一班由利用新增台区接火,10kv冲19莲花线停电的机会,冒雨对该线路进行清理树障,清理杆塔上鸟巢等清障作业,消除线路隐患。

接下来几天,该所计划对两大考点的备用电源和设备进行调试,进行高考前的演练,确保高考保电万无一失。

(通讯员:张友生 编辑:万疆)

(作者:985计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