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来英山考察

8月6日,北京居然之家一行来英山考察,县长田洪光,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春梅参加座谈,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了英山招商专题片、企业宣传片,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介绍了县域产业规划布局、温泉城区规划发展及现代商业服务业分布建设运营情况,并推介了我县得天独厚的优势资源、方兴未艾的特色产业、悠久深厚的文化底蕴等。

田洪光代表英山县委、县政府对居然之家的到来表示欢迎,结合英山县城区发展规划对新旧城区发展定位、区域布局、商业利用现状等作了简要介绍,并就双方合作事宜提出可行性建议,希望双方能深入了解,促进我县商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为群众搭建提升生活品质的新载体,带来更好的购物、消费新体验,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后,县招商和投资促进中心陪同考察团一行对温泉城区进行了全方位实地考察。

(来源:英山招商     编辑:毕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