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初一初二年级开学复课筹备工作就绪静待学子归来

“中考结束以后,杨柳中学的老师们一直没有休息,忙上忙下,修复洪灾损毁工程,整修加固宿舍床铺,全方位清理食堂,进行寝教室、食堂、校园公共场所消毒杀菌,紧锣密鼓地筹备初一初二年级开学复课,他们真的辛苦了!”这是8月9日下午,居住在英山县杨柳中学校园旁边的一位初二年级家长的感言。

8日上午,杨柳中学召开了初一初二年级开学复课专题会,总结了2020年中考以及初一初二年级网络教学情况,安排部署了初一初二年级开学复课后的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等具体工作,徐盛校长要求所有教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2020年中考志愿填报及职教招生、初一初二年级开学复课系列筹备工作、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及巡河巡塘巡堰志愿活动,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进行,富有成效。

8月以来,英山县各中学坚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的原则,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相关文件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继续加强新冠肺炎、秋冬季流感、结核病、手足口病等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学校门禁管理与大门测温准入制度,规范晨午晚检并留存相关记录,全面提高学校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全方位做好初一初二年级开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夺取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双胜利。

(通讯员:刘卫星     编辑:毕倩) 

(作者:通讯员 刘卫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