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梦丝家首家直营店开业了

8月18日,黄冈人自己的品牌——湖北梦丝家绿色保健制品有限公司黄冈首家直营店开业了。开业典礼上,梦丝家公司总经理助理舒义晟致词,公司相关负责人共同完成剪彩仪式。

黄冈梦丝家丝绸馆位于赤壁二路万达广场对面遗爱湖德尔福酒店旁。走进丝绸馆,琳瑯满目的絲绸面料,各具特色的纺织产品,整洁现代的商品陈列,私人订制蚕桑系列产品吸引新老客户纷纷进店观看。

 

湖北梦丝家绿色保健制品有限公司是湖北丝绸纺织行业最具代表性的知名企业,总部在黄冈市英山县,是华中地区唯一荣获过“中国名牌”的丝绸家纺品牌。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绿色保健的产品理念,专业从事蚕丝被、枕、垫、真丝睡衣、蚕丝服装、床上用品及蚕桑保健制品的生产经营。在设计上以高端、时尚、经典为原则,在功能上以绿色、保健、舒适为目标。作为黄冈地标优品的代表,始终走在湖北家纺行业的前列,永远保持一丝一缕不掺假,一针一线不跳纱的敬业精神。

据了解,梦丝家公司是目前家纺行业里唯一同时获得“生态纤维制品”“高档丝绸标志”“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四个荣誉的企业。虽受疫情影响,但复工复产后的梦丝家人怀着“以工促农”的责任使命和“创造价值”的兴业梦想,积极开拓市场,弘扬荆楚丝绸文化,彰显中国名牌成色,以工匠精神打造百年老店。

(来源:黄冈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