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王瑞连来英山县看望慰问因公牺牲村支书刘水存家属

8月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专程来到我县,看望慰问在防汛救灾一线因公牺牲的温泉镇坡儿垴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水存同志的家属,代表省委向他们表示慰问,并颁发省委追授刘水存同志为“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荣誉证书。刘雪荣、赵斌、陈武斌分别陪同。

王瑞连来到刘水存同志家中,详细了解其家属生活、子女就业等情况,对刘水存同志因公牺牲表示沉痛哀悼,勉励其家属坚强面对生活,保重好身体,并叮嘱市县有关方面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王瑞连指出,刘水存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农村基层干部的精神风貌。省委决定表彰刘水存同志,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对刘水存同志先进事迹的肯定和褒奖。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刘水存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无私奉献、冲锋陷阵、主动作为,为加快推进疫后重振、灾后重建,坚决夺取防汛抢险救灾全面胜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王瑞连一行还前往温泉镇坡儿垴村、红山镇乌云山村,调研农村基层党建、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英山县融媒体记者:熊豪   编辑:李欣倩    云上编辑:万疆)

(作者:熊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