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九昇城发集团灾后重建工作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8月30日,天气炎热,英山县九昇城发集团市政工程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抢抓工期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在县看守所地质灾害点,正在进行抗滑桩放线及挡板浇筑;在科委地质灾害点,正在进行砌石岸;在莲二塘路,正在人工开挖弱电管沟及隐蔽工程收量;在蔬菜村地质灾害点,正在新建排水沟;在中石化加油站,正在建挡土墙……

今年六月以来的洪灾,给英山县城造成了多处地质灾害,英山县九昇城发集团市政工司承接了26处地质灾害点灾后重建工作,正在全面施工中。为了尽快完成灾后重建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公司负责人多次会同该县自然资源局、地矿局、温泉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地质灾害点查看排险救灾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并对工程的安全、进度、质量提出意见和建议,要求英山县市政公司抢工期、重安全、保质量,争取早日完成灾后重建工作。

据悉,本次26处灾后重建工程位置分散,且部分受灾点施工难度大、协调工作复杂。面对以上情况,英山县九昇城发集团市政工程公司负责人田煜表示,他们会克难攻坚,保证工程质量,严格依据设计图纸施工,以保障安全为前提加快工程进度,争取在九月底前全面完成灾后重建工作。

(通讯员:郑凌  编辑:蓝洋)

(作者:郑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