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山县温泉小学多措并举织牢开学“安全网”

9月1日,英山县温泉小学的孩子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开学复课。为了确保开学安全有序,温泉小学严格执行复学复课相关政策要求,多措并举织牢开学“安全网”,确保防控和教学两不误,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早上七点,全校师生严格遵守学校要求,错峰入校。一年级师生佩戴口罩来到入校点,前后间隔一米排队,按指定通道智能检测体温区测体温,随后到指定班级报到,再次测量体温并登记,井然有序落实晨检制度。

报名完成后,各班学习以防控疫情、安全、心理健康、爱我中华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加强对新冠病毒防疫宣传教育,提升学生防控意识和安全意识。班主任时刻检查督促学生课间休息时不群聚、不串门,保持教室空气流通、环境卫生。放学时,各班按一定间隔排成三列纵队,在老师的带领下有序离校。

(通讯员:张林 蒋爱春 刘刚  编辑:方澈  审核:张奥婵)

(作者:通讯员 张林 蒋爱春 刘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