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九次会议

8月28号,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19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丽芬、副主任汪校铃、黄泓、谭俊、董锦林、吴小元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程水清,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文,副县长阮利红,县人民法院院长汪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建航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与会人员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英山县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英山县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英山县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的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英山县2018年财政决算的决定》、《英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9年政府投资项目及资金安排的决定》、《县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英山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2018-2030)的决定》、《英山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施振宇同志辞呈的决定》、《英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任命程水清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的议案》、《关于程水清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的决定》。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段丽芬向新任命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程水清颁发任命书,并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作者:李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